2019台北道場『諸事吉祥』系列講座

公告

  • ✎開放報名🌿2019台北道場👌『諸事吉祥』系列講座!
  • 2019台北道場『諸事吉祥』系列講座 👉👉👉7月6日~7月27日

          敬請各位學員踴躍參加,若您不克參加,也可以透過報名講座系統,取消課程,謝謝。

 報名、進場須知

► 我要登入報名

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「以教育培養人才」的理念,著重在學術、人文藝術、國際趨勢、身心靈健康、環保、家庭和諧、親子關係…專業領域的探討外,更關注著如何提供社會大眾真、善、美經典人生講演,期許淨化人心,導正觀念,匡正社會風氣,提昇道德品格。10年來舉辦200多場次,共締造近300萬人次參與,已經成為大台北地區文化教育的年度盛事。

今年2019邁入新的里程碑,結合國際趨勢與社會發展並以「幸福百法」為規劃方向,同時以大師的祝福『諸事吉祥』為主題,即將展開新方向之「諸事吉祥專題講座」全程開放免費開放聽講,歡迎大眾踴躍參加!

場次:

https://www.fgs.org.tw/tpevihara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pvihara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