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佛光山南台別院安樂富有系列講座

講座緣起

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、價值體系多元,社會變遷迅速、家族支持轉弱,讓人們的生理、心理、社會壓力增加,或是抗壓性減低。同時也出現許多新的社會現象與問題。要能安住與提昇身心性靈、增進生活品質與發揮生命光彩,每個人都有必要多方學習。

自2007年佛光山南台別院落成舉辦生命真善美的「安樂富有」系列講座,獲得社會大眾廣大的迴響,成為台南府城重要的文教盛事;每天晚上舉辦免費講座,希望透過學者、專家、名流之專業與經驗分享,擴大與提升聽眾的視野與氣度,將慈悲與智慧不斷提升與正面思維,深植在大眾的心中,使社會增進著安樂富有的氛圍。

2018年系列講座,我們更是以論壇方式呈現,14場的講座皆是藉由講師豐富多元的專業與人生經驗,使聽聞者都能多方學習與快速吸收,提供安住與提昇心靈、增進生活品質與發揮潛能。我們結合眾多因緣,共同創辦「安樂富有」講座,一起為有緣者鑿心靈之井、點希望之燈;所有參與者、隨喜者,都能繼起自覺覺他的生命價值;在參與學習中,為自己和社會寫下不朽的歷史。

報名方式 :線上報名,免費入場

人數上限:預約報名,額滿為止。

報名限制:每場講座網路報名將於開始前一天中午12:00截止。

活動地點:佛光山南台別院(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)

活動日期:

系列講座 2018/04/01~04/14(共14場)  每天晚上19:30~21:00 

報名說明:1.連絡專線06-293277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可延用去年QR Code 但仍需線上報名選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若你忘記帳號.密碼 請洽專線或line570320@gmail.com 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