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山報名系統

魔術總動員公益表演

公告

  • 7月1日(日)下午14:00在大覺堂演出「魔術總動員 公益表演」,看魔術師展現一流的新奇魔術技藝,變!變!變!給你看。

          敬請各位學員踴躍參加,若您不克參加,也可以透過報名講座系統,取消課程,謝謝。

神奇魔術激盪你腦力全開,它會變出什麼驚奇的東西?是怎麼不見的,又是如何出現的,一連串不可思議,令人又驚又奇的魔術技法,將展現在大小朋友的眼前,讓你目不轉睛,驚歎不已哦!由佛光山文教基金會主辦,「佛光小學堂 我會變魔術」活動,將於7月1日(日)下午14:00在大覺堂演出「魔術總動員 公益表演」,看魔術師展現一流的新奇魔術技藝,變!變!變!給你看。

今年「魔術總動員 公益表演」將邀請來自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傳承人、河北省對外文化交流中心等多位知名的魔術師,為觀眾帶來各種幻化新奇、多變有趣的魔術技法,有神奇的水、巧變大碗、魔幻交響樂等精彩的節目內容,在充滿歡樂有趣之中展現巧智慧心,精彩可期,喜愛觀賞魔術表演者千萬別錯過。

憑票免費入場,歡迎索票觀賞,索票方式,請電洽07-6563033分機4002、4003